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率队到访盐田港

226日,湖北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率队调研盐田港集团,与集团董事长胡朝阳开展座谈双方围绕深合作、共赢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推进黄石新港建设等事宜达成共识。黄石市领导郝胜勇、俞远汉、朱宏伟郭波,集团副总经理乔宏伟、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郄英才高度肯定了黄石新港在建设和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黄石新港在推动黄石产业转型发展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他,黄石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近年来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对外开放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十四五期间,黄石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将黄石打造成武汉都市圈的重要增长极。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港口对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将继续支持黄石新港的建设和发展,推动黄石新港成为长江中游重要的多式联运枢纽港。

胡朝阳表示,盐田港集团与黄石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在黄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黄石新港近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黄石新港是集团实施长江战略的重要载体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黄石新港做强做优做大,推动新港三期、多式联运物流园等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工作,将黄石新港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枢纽港,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投资与资本运营部、企业管理部及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