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青春百年心向党 踔厉奋发新征程——集团团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培训

1110日至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集团团委以“青春百年心向党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系统内团干及团员青年培训活动,通过集中授课、户外拓展、青工技能展示及现场参观的方式,全面提升青年员工的政治领悟力、团队凝聚力和任务执行力。

培训期间,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殷倩、盐田区教育团工委副书记王淑文分别讲授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百年坚定跟党走——共青团发展的若干启示专题课程。各级团委、团支部团干代表就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征程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青春的创造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盐田港青年在拼搏与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集团系统内团干及团员青年共计50人参加了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