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圳港集团与三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15日,深圳港集团与三一集团在湖南长沙三一重工产业园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三一集团党委书记、轮值董事长、三一重工董事长向文波,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三一海工董事长伏卫忠,三一集团副总裁、海星智驾总经理王发平;深圳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副总裁乔宏伟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绿色港口建设、汽车和机械设备出口、港口装备及港口智能化等方面,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探索优势互补的商业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在互利共赢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一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打造了以装备制造为主,以新能源产业作为第二增长曲线的业内知名品牌,为全球制造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深圳港集团是深圳市属世界级港口产业集团,深耕“港航、海洋、物流、能源、产城开发、产业金融”六大产业,核心业务遍布国内外20多个城市和地区。

深圳港集团港航事业部、盐田港股份公司、深圳港能发公司,以及三一集团港机营销公司、重卡营销公司、重能公司绿氢项目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