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举行“序事辨材”专题会

22日,为稳妥推进组织结构优化方案实施落地,集团在翡翠岛广场38楼举行“序事辨材”专题会,开展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人岗适配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朝阳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南安主持。

会上,总部部门现任主要负责人依次对近两年工作进行述职,表达岗位意向,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对述职人员是否适岗进行评议。此次“序事辨材”专题会是集团“定战略、调结构、配机制”系列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相关评议意见将成为集团下一步选人用人重要决策依据。

在总结讲话中,胡朝阳对此次专题会的效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为集团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一是“讲大局、知敬畏”,要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去谋划事业,同时对规则保持敬畏之心;二是“能吃苦、愿吃亏”,要发扬“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精神,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在责任面前进一步、在荣誉面前退一步;三是“会团结、有原则”,要在追求共同事业的基础上讲团结,严格遵循科学的选人用人原则,带好队伍、管理好团队;四是“敢担当、善作为”,要以集团“奋进资产千亿规模、跻身中国企业五百强”发展目标为引领,做强做优做大大产业板块,为集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