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儋州市市长邹广率队到访盐田港

624日,海南省儋州市市长、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邹广率队到盐田港,就进一步加强港航、物流领域的合作进行友好会谈。集团董事长胡朝阳、总经理刘南安、党委副书记钟珊群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邹广介绍了目前儋州市的发展情况,并结合海南自贸港政策,重点介绍了物流产业发展的定位、现状和愿景,以及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合作的广阔空间。他表示,目前儋州市面临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大战略机遇,儋州市将继续携手盐田港,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业落地,为推动海南自贸港与粤港澳大湾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胡朝阳表示,盐田港在海南的项目能顺利扎根,离不开儋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信任。海南是国家重要战略发展区域,也是集团布局的重点区域,区位、政策优势十分明显。下一步,盐田港集团将按照儋州市委市政府的规划,积极导入优势产业,培育市场要素,探索更多合作的空间和合作模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儋州市政府、洋浦经济开发区、儋州工业园有关领导,华舟海洋公司、海南公司、物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