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331日,盐田港集团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对防风防汛、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集团总裁刘南安主持会议,总工程师肖明俊出席会议。系统内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部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绩效考核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肖明俊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不断健全各项制度和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建立疫情防控联动机制和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双统筹机制;同时,进一步抓实隐患排查,抓住关键要害,紧盯重点领域和消防安全薄弱环节。

刘南安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集团各项业务平稳推进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