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11月16日,集团召开 “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课题专家评审会,邀请产业、交通、经济、企业、金融等领域的5位专家审议集团“十四五”规划。集团副总裁彭洪波、董事会秘书处、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资本运作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十四五.jpg

会议由彭洪波主持,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详细介绍了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整体情况及相关工作推进进度,专家组成员分别对 “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十四五”规划符合编制要求,既对集团“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进行了中肯评价,又对集团发展优劣势、内外部环境进行了科学分析,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经过充分讨论,评审专家一致同意集团“十四五”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结合专家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彭洪波表示,集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必须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落实工作。下一步,各部门、各企业要在完善“十四五”规划的同时,积极运用多种手段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力争实现资产翻番、利润翻番的目标,推进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