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到访盐田港

1110日,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一行到访盐田港,与集团董事长孙波,党委副书记钟珊群,副总裁乔宏伟、彭洪波就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集团投资发展部、股份公司、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傅晟介绍了深儋自贸港合作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双方围绕王五片区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傅晟表示,海南正在建设自由贸易港,儋州将依托深儋自贸港合作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其中,王五片区将建设以高新技术制造业为主导,以商贸物流、入境再制造及全球维修为支撑的“1+2”现代产业体系,打造成为海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方要大力推动有关项目落地,早日形成共建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孙波表示,集团将按照儋州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优势互补、要素高效流动的协同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港产城联动、临港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在资源整合、运营管理、产业导入等领域全面发力,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携手在儋州热土上树立自贸港品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