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黄石新港二期工程泊位通过湖北省交工验收

717日,黄石新港二期工程11-13#21-23#泊位(水工建筑物)顺利通过湖北省交通厅交工验收。本次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整体得分在湖北省水运工程中名列前茅。

交工验收会上,验收组集中审议后一致认为,黄石新港二期工程6个泊位水工建筑物满足《水运工程质量检验标准》(JTS257-2008)的合格标准,同意工程交工验收并现场签署了《港口交工验收证书》。

据悉,黄石新港二期工程水工泊位于20181228日正式开工,建设过程严把质量关、优化安全管理、严格审核工程变更、控制工程造价,同时克服了新冠疫情、长江汛期、高温酷暑等重重困难,仅用一年时间就建成65000吨级泊位(水工结构满足10000吨级船舶靠泊)以及装卸设备等,为新港新增1000万吨/年的装卸能力,进一步提升新港综合吞吐和辐射能力,为盐田港实现长江战略布局再添新动力,助推黄石市加快建设“现代港口城市”。

该工程荣获2019年度湖北省级“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施工单位荣获2019年度黄石市人民政府促进全国产业转型级示范区建设“先进集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