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佳兆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孙越南来访盐田港

7月21日,佳兆业集团执行董事兼董事局副主席孙越南一行到访盐田港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孙波、副总裁乔宏伟就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集团董秘处、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规划建设部、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佳兆业修改图.png

会上,投资发展部汇报了集团港口布局自动化码头建设海洋产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介绍了集团十四五”规的战略目标

孙越南表示,佳兆业拥有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与盐田港集团的港口和产业布局有诸多业务契合点,希望双方从具体项目出发,充分发挥佳兆业的专业优势,落实相关规划,培育完备的全产业链,高规格打造新型产业物流园区。

孙波表示,集团作为深圳建设海洋中心城市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在推进“港、区、城”一体化布局的同时,力求提升码头及后方的多元化业态,深挖其价值。目前,集团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期待佳兆业提供建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可落实到一些具体项目上,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