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天健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1230日,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率队到天健集团,与该集团董事长韩德宏、总裁宋扬进行深入交流。天健集团领导班子,集团高管徐宁、王沛航、叶忠孝、王彦、彭洪波、栗淼、肖明俊、陈彪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宋扬介绍了天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现状。韩德宏重点分享了天健集团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天健集团拥有专业的业务团队,在工程建设、地产开发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在产业园区、港口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刘南安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港口布局、业务板块及经营情况。他表示,集团目前步入大发展时期,各个项目稳步推进,双方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展开多领域合作。

孙波表示,双方团队可通过创新思路,碰撞出新火花,创造更多发展机会。下一步要增进沟通、相互支持,共同携手践行国家战略,实现共赢发展,推动深圳国企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双方就未来合作的领域与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