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大力推进珠西物流产业新城建设——鹤山市市长聂加伟来访盐田港集团

1220日,鹤山市市长聂加伟,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许春绵,中铁南方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肖铁贤一行,与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总裁刘南安、副总裁彭洪波在海港大厦会谈。江门市交通运输局、鹤山市委市政府、中铁南方建设投资集团,集团董秘处、财务部、投资部、产权部及股份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鹤山市政府、江门市交通局、中铁南方以及盐田港集团四方对鹤山珠西物流产业新城项目相关进度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鹤山市政协副主席、物流管委会主任梁暖勋详细介绍了珠西物流产业新城项目进度及发展愿景,希望与盐田港集团一起推动建设大型集疏运体系,高标准打造珠西物流产业新城。许春绵从项目周边交通规划角度进行了发言。肖铁贤表示,中铁南方将继续积极参与该项目的建设,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刘南安表示,此次合作是各方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的结果。盐田港集团高度重视鹤山珠西项目,相关工作正以高标准、高要求,紧锣密鼓地往前推进。各方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共同实现共赢发展。

孙波指出,鹤山珠西项目既是实现互利共赢的优质项目,又是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必然要求,对推动国家重大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有重要意义。未来,该项目要充分利用深圳的发展经验,推动产业和资金全面导入,打造具有集聚力的物流产业发展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

聂加伟高度评价此次会议成果。他说,目前,鹤山市委市政府正在大力推进珠西物流产业新城建设工作,希望各方接下来共同努力,切实做好相关对接,实事求是地推进项目向前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