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深圳市航运集团总裁屈晨一行来访盐田港

926日,深圳市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屈晨一行来访盐田港集团,与盐田港集团董事长孙波进行了会谈。集团董事会秘书陈彪、深汕公司总经理王夏泳,投资发展部、深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屈晨介绍说,深圳航运的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海上高速客运、远近洋物流运输、海洋旅游业务、地产开发等多元领域。他表示,深圳航运希望把握“双区驱动”效应带来的机遇,通过与盐田港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双方在港航方面的合作机会,形成有力联盟,互利共赢。

陈彪和王夏泳分别对深汕特别合作区小漠国际物流港的发展规划、自然资源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度作了详细介绍。陈彪表示,小漠港项目规划好、业态多、资源优,具备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基础和有利条件。

孙波介绍了盐田港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发展和战略规划,并着重谈到在小漠港区建设高端产业集群的发展愿景。他表示,未来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沿着市场化运作的路径,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路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