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向集团系统员工拜年

        “大家新年好啊!给大家拜年啦!”211日正月初七是人日,也是己亥年猪年开工的第一天。盐田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带领集团领导班子走访总部各部室和下属各单位,向集团系统员工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从海港大厦23楼开始,孙波一行逐层步行到各部室和各单位拜访,向准时到岗的集团总部、股份公司、拖轮公司、物流公司、保开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的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各地过年的风俗,关心离深返深员工的安全,并送上一份甜蜜蜜的巧克力。集团系统的员工们也纷纷向集团领导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同祝盐田港又迎来了新的一春,并表示将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实现大海港梦而继续奋斗。

在走访中,孙波详细了解各部室的相关职能和各单位的经营情况。他叮嘱说,各部室、各单位在新的一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批示精神,勇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排头兵,在追梦的路上努力奔跑,做勇担使命的新时代追梦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