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融融暖人心 盐田港集团领导亲切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今天是大年三十,大家辛苦了!我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工会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盐田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叶忠孝快步走进盐田港加油站公司北山营业厅,向奋战在节日一线的基层干部员工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融融暖意流淌在盐田港人的心间。集团工会联合会、党群工作部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512.png

  2月4日(农历除夕),深圳,春意盎然,暖意融融。一大早,受集团党委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南安,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王沛航委托,叶忠孝一行赶赴集团机关、股份公司、拖轮公司、物业公司、置业公司、物流公司、东港公司、隧道公司、保开公司、地政室、加油站公司等13家单位,走访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干部员工,对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为盐田港集团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3524.png

  同时,集团还电话慰问了深汕公司、大铲湾公司等值班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