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盐田港集团召开2019年度春节前安全会议暨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仪式

  2019年1月30日,盐田港集团于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春节前安全会议暨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署仪式。集团总裁刘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裁王彦主持。集团工会联合会、相关部室及各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安委办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开展情况。

566.jpg

  刘南安回顾总结集团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集团近年来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相对平稳,但不能因此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各单位领导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并做好节后复工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66.jpg

  王彦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围绕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重点,加强防控,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强化措施,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做好值班和应急安排,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事故。

  会上,集团与安全生产管理部、办公室、规划建设部及各二级企业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