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圭亚那驻华大使贝尼•卡伦一行考察访问盐田港集团

  2019年1月23日,集团总裁刘南安在海港大厦会见了圭亚那驻华大使贝尼•卡伦一行,双方就在港口领域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就合作方向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讨论。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潘新春、盐田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群等领导参加调研考察。

953.png

  刘南安对贝尼•卡伦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盐田港集团的主要经营指标、近期的战略投资及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情况。他说,集团全年营业收入实现15.09亿元,集团系统全年集装箱吞吐量实现1439万标箱。其中,盐田港区集装箱吞吐量首次突破1300万标箱,连续9年突破1000万标箱,单一港区规模和效益继续位居世界前列。盐田港集团努力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转型升级、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寻求发展的机遇,实现双方的共赢。

31941.png

  贝尼•卡伦大使对盐田港集团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来到盐田港这座世界知名的港口,与盐田港管理团队交流是增进彼此了解最好的方式。贝尼•卡伦表示,中国和圭亚那在经济、贸易和交通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愿意为促进中圭友好、推动两国港口的建设、合作继续做出贡献。

  集团办公室、投资发展部、港建办及股份公司、盐田国际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