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集团新闻

中韩贸易再添新航线 大铲湾码头迎来GALEX东行航线

文、图/吴丹


201914日,继GALEXGLX)西行航线挂靠大铲湾码头后,这条由阿联酋航运(ESL)、宏海箱运集团(RCL)及高丽海运株式会社(KMTC)共同运营的GLX东行航线也开始挂靠大铲湾码头。

GLX航线沿途停靠:大铲湾 —新加坡—巴生港—柯枝 —孟买(那瓦夏瓦)—蒙德拉—苏哈尔—迪拜(杰贝阿里)—巴生港—大铲湾—釜山—上海—宁波—厦门—大铲湾。其中,东行航线每周四挂靠大铲湾码头,西行航线每周三挂靠大铲湾码头。

大铲湾码头负责人表示:“此次GLX东行航线也落户大铲湾码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反映了客户对我们提供优质服务的肯定。”

据了解,GLX东行航线专注于中国、印度次大陆及中东市场,对于中国华南地区的出口商来说,随着此条东行航线挂靠大铲湾码头,中国出口到韩国的货物又多了一种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