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港产城融合发展专题研究 供应商的公告


一、项目背景

为抢抓深圳市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契机,加快推动盐田港临港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航运金融、保险、信息等航运高端服务业,巩固提升盐田港国际航运枢纽港地位。根据集团发展需要,拟开展港产城融合发展专题研究工作,现公开征集意向研究机构。

二、项目内容

梳理国内外知名港口城市港产城发展历程,分析总结港产城融合发展的模式与经验,结合盐田港发展现状,明确提出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实施路径、任务。

三、资格要求

1.持合法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质;

3.近三年来承担过产业规划或区域发展规划等领域的课题研究。

四、需提交的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质证明;

3.产业规划或区域发展规划等课题研究的业绩证明。

以上文件需盖公司公章,请将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henjiaqing@ytport.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沈先生,联系方式:0755-25290691

六、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征集递交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日17:30

七、特别说明

1.本公告仅用于意向征集,各应征人应基于自愿,不代表我司对后期项目采购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征集人有权根据征集情况选择合适的应征人开展后续工作。

2.凡愿意参与此次征集的应征人,应在指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文件至指定地点,逾期提交有权拒绝接收。

3.应征人应保证,所提交的文件真实有效。所提交的应答文件内容有下列情形之一时,有权依法追究供应商的责任:提供虚假资料;有关承诺证明失实或不完整。

4.本项目实际采购情况、投标报名资格要求等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