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盐田港集团党委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316日,盐田港集团党委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系统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南安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作动员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钟珊群主持。

DSC_7860.JPG

会议强调,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孙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DSC_7866.JPG

孙波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必须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实绩。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集团各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党群工作分管领导、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